【锤基AU】真爱之吻 -01

《真爱之吻》
*CP:锤基
*傻白甜电影真爱之吻paro,实在被隔壁的一千零一夜搞郁闷了,自己开心下。原创人物有,ooc有。
*Written by Cynthia

>>>

这是间装满绝版精装书的房间,红木的典雅书柜与暗红色的手织地毯相衬得当。房间中央简单摆放了几只白色真皮沙发,被沙发围在中间的玻璃茶几上,放着新鲜的水果。正当中的这只沙发正对着壁炉,上方悬着一面再寻常不过的镜子。
而站在镜子前的这位小姐,正不安又急躁地踱来踱去。她的百褶裙裙摆都因为主人过多的挪动而变得皱巴巴的。
“Loki先生,我相信我们能有共同的话题。因为我们生来便都活在牢笼里,被父母和身世所困扰……”画着精致妆容的小姐依旧踱来踱去,紧紧捏着自己的白帕子说着动情的话,“所以……您不考虑出来见我一面吗?”
“我并不担心我们是否会有共同话题,Maria小姐,”摆放在房间角落里的音响传出Loki Odinson磁性的嗓音,随镜子旁的暗门被人推开,一个男人缓缓走出,“因为无论如何,只要您见到我的面容,就会惊慌失措地逃走。”
Maria最初还沉浸在终于能与全城最有权势家族的继承人见面的兴奋中,但下一秒就因Loki的面貌而失声尖叫起来。
“我的上帝啊!”Maria颤抖的手指指着Loki,往后退了几步,随即夺门而出,中途还险些因为踩到自己的裙摆而摔倒。
Loki听着自家宅邸里传来一阵阵尖叫与物品摔落的声音,露出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他朝着隐藏在书柜间的摄像头说道:“我早就说过这行不通,母亲。”
Loki并没有多少沮丧,毕竟他早就习惯了那些盛装打扮的富小姐们接连尖叫着跑出这间书屋,只因为他怪异的面貌。
是的,他的面貌。
一对尖尖的耳朵,猩红色的眼眸,还有平日里藏在双唇后的那对尖牙。配上由于常年足不出户而形成的苍白皮肤和象征着黑暗的鸦色发丝,他简直就像是传说中残忍诡异的吸血鬼。
但上帝作证,他从不惧怕阳光和十字架,也从不吸食人血。他只是由于一个家族的诅咒,沦落到了这个地步。
Loki的曾祖父曾与宅邸中的一个侍女私通,使其怀上了他的骨肉,但之后却又残忍地抛弃了她,最终迫使那个可怜的姑娘含恨自杀。从此他们家族就被一个可怕的诅咒给缠上了,传说这是那个侍女的巫婆母亲下的咒语,她诅咒Loki家族接下来诞生的第一个儿子会有乌鸦羽毛一般黑色的头发,冬日初雪一般苍白的皮肤,温热血液一般猩红的瞳色,以及如同精灵一般尖小的耳朵。只有一个办法能够让这个婴儿恢复原状,那便是找到一个门当户对的真心爱人,给他一个真爱之吻。于是,这个听上去荒谬无比的传说成了Loki的母亲Frigga最后的希望。她将Loki从小就保护的很好,甚至不惜用Loki假死来逼退络绎不绝的记者,在他成年后,她更是日日夜夜为他筹办相亲,只希望她的儿子有一天能够踏出这座宅邸,并且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但是相亲的结果便是无数富家小姐接连飞奔而逃,伴随着令人头疼的尖叫声。
“Loki,你不该不做任何遮掩就出来的!你该戴上你的帽子还有隐形眼镜!”
“母亲,她最终会看到我的样子。”Loki坐在房间里,翻着一本厚重的精装书,“这是个事实,那就是他们无法接受。”
“噢Loki!你不该放弃!”Frigga心疼地搂住自己的儿子,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找到能破解你诅咒的人。”
Loki顺了顺他母亲金色的长发,温柔地亲吻她的发丝,“如果我能有像您这样美丽的头发,那些姑娘们大概就不会逃走了。”
“我的Loki,你知道的,这不是你的错。”Frigga安抚着Loki,温柔地说,“何况我喜欢你与众不同的黑发。”
Loki知道他的命运还不算太糟,至少他还有一个无比爱他的母亲。他任由自己的母亲像对待小孩般抚摸着他的黑发,然后在那温暖的怀抱里沉沉睡去。

>>>

与温馨的母子相处画面形成对比的是狂奔的Maria Hunter小姐,穿着高跟鞋居然也能在大街上奔跑得如此迅速实在是个难解之谜。当她一口气冲进警署的时候,她的棕色盘发已经散了,蜷曲的发丝凌乱地垂着,百褶裙也变得脏兮兮的。在旁人看来,她现在就像个不得体的女疯子。但她才管不了这么多,她刚才遇到了一个吸血鬼!这才是重点!
“呃……Hunter小姐您冷静点……能否请您再说一遍?”接待她的警官好声好气地问。
“我遇到了一只吸血鬼!他的家人把我骗去想把我当作祭品奉献给他!他们要害死我!”
“……呃……且不论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吸血鬼……”警察为难地说,“您能描绘他的样子吗?”
“黑发,苍白的皮肤,血红的眼睛,”Maria惊慌地说着,“还有獠牙!!比起吸血鬼更像是蛊惑人心的恶魔!”
“噢Hunter小姐,我想您一定是出现幻觉了……”警察挥了挥手,示意工作人员把她请出去,“这个世界上没有吸血鬼,也没有恶魔。”
“警官!您要相信我!”被带远的Maria一边挣扎一边继续喊着,这让警官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刚才那位是Maria Hunter吗?”忽然,一个陌生男子递给头疼的警官一支烟,问道,“看上去精神不大正常。”
“的确,”警官接过烟,顿了顿说道,“大概是《暮光之城》看多了。”

TBC
评论(2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