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摸骨

《摸骨》

*CP:巍澜

*披着剧版的皮写书版设定,图个开心,大家随便看看。

又名:看十七集时我在想什么。

 

<<<

 

那个号称包打听的口罩男手刚摸上来的时候,赵云澜就想起了沈巍。

倒不是这两双手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只是对方抓着他不放这点,让他想起了自己和沈巍初次见面那会儿。那时的赵云澜只注意到了沈巍的手很凉,随后就被对方的眼神拉去了大半注意力,直到现在被人勾出往事,赵云澜才忽然鬼使神差般地记起了些其他的点。

沈巍冰凉的手修长骨感,交握的时候非常有力。提着斩魂刀时,那双手苍白又杀伐决断,可平日里替赵云澜打点日常起居时,就连菜刀都使得温情款款。沈巍这人,温润端方,骨子里却又固执强硬,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的特性却被那人在万年的隐忍里揉成了一团,就连翩翩十指也染上了点复杂的色泽。

赵云澜脑海里描摹着沈巍的手,心里忽然有点愧疚,这出公差呢还心猿意马,真是色令智昏无心工作。但他看了眼对面跳大神的,就知道他俩这是都在心怀鬼胎。既然心里非得装个鬼,那赵云澜宁愿装一只又美又辣的。可惜又美又辣的那位不在身边,只有眼前一位磕碜鬼还在拿拇指揩他的油。

“我说哥们儿,我瞧你这架势,不像是个情报分子,倒像是个摸骨算命的。”赵云澜忍着胃疼道,“差不多得了啊,我媳妇儿知道了可得生气了。”

“我知道了,”那人从赵云澜手里摸走了钱,笑了声,“你要问姻缘。”

“哎哟,在这鬼地方摆姻缘摊可真是稀奇了。”赵云澜笑起来,“不过我倒是挺感兴趣的,你给说说?”

赵云澜配合地把手又伸了出去,那人颇有样子地摸了摸,简短地开了口:“五行缺爱,命里带煞。”

“啧。”赵云澜不爽了,“我就说你是个江湖骗子,净瞎摸,不问了不问了。”

对方却拉紧了他的手不松开。

“怎么?还不乐意放了?”赵云澜皮笑肉不笑,“你这招我家媳妇儿早用过了,你晚了百八年。”

“赵令主,”口罩男抬眼阴测测地看他,“我知道你想问帝君册的所在。”

赵云澜人畜无害地笑了笑,“地君册?什么地君册?”

“你不该牵扯其中的。”口罩男的手指忽地往下一寸,紧扣住了赵云澜手腕,“这可是本赔命的东西。”

赵云澜的左手几乎立马搭上了自己的枪,对方拔出的刀刃在他眼前一晃,还没来得及捅下去,另一把银刃就带着罡风横了过来。赵云澜没被假算命的突袭吓到,倒是被这杀气四溢的斩魂刀惊到往后退了几步。欲行不轨的家伙早已尸首异处,赵云澜扭头看自家又美又辣的鬼正笼在黑袍里,满身说不得的冷气。

“诶大人,你下手也太快了些,好歹先问问册子在——”赵云澜话未说完,就察觉腰上凭空添了股力道,再睁眼时,周遭已经是熟悉的光景。

“你怎么就把我带回家了?册子——”

“别和我顾左言他!”沈巍已变回“沈老师”的模样,身上却仍带着斩魂使的戾气,“我要是来晚了一步怎么办?”

“来……来晚了一步的话……我这不是都握着枪了嘛!你不来也没事儿!”刚才还游刃有余的赵云澜这会儿却磕绊了起来,他的眼睛转了转,朝沈巍贴近了一点儿,“大人,你对我的保护欲,是不是太强了那么一丁点儿?”

沈巍冷着一张脸看他,不说话。

“我知道了,你是在生我给他摸手的气是不是?”赵云澜道,“是,我让他摸手是我不对。但是宝贝儿你要相信我,他摸我的时候我心里想的还是你的手!”

赵云澜见沈巍还是没反应,笑着又贴近了点,手指不安分地去勾沈巍的,然后压低声音道:“我就想啊,我家宝贝儿的手又美又修长,就是常年冷了点,真想让人一直握在手里捂热点——”

“赵云澜!”沈巍忍无可忍地想甩开赵云澜胡来的手指,却被耳尖的一抹红出卖了内心的手足无措,“你——”

“恩?宝贝儿想骂我什么?”赵云澜朝着沈巍一笑,“我听着呢。”

沈巍被那抹笑勾得崩了弦,一把扣住赵云澜的手,就把人往沙发上压。他冰凉修长的手指与赵云澜十指相扣,死死抵在一起。

“你明知道我巴不得将你被摸过的骨头磨成粉末揉进我的血肉里,却还说这些话来刺激我!你真的是、是——”沈巍红着一双眼,连镜片都挡不住那股源于他本能的情感。

“我媳妇儿是个高知说不出骂人的话,我来说,”赵云澜一副不怕死的模样笑了笑,努力扬起脑袋亲了亲沈巍有些颤抖的唇,道,“我是个混球。”

沈巍发狠地就着这个吻继续吻下去,让身下的这个混球再也没机会说一句话。


END

评论(24)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