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 《神奇女侠》的观后感

想一天多刷的同学们请慎重,因为真的会很缺氧……很缺氧……

连着刷了两次,所以有些在意的剧情立马又重点重温了一遍,但是还是含有非常多的主观因素,大家食用时请注意~

#有剧透,慎

#很主观,慎

#意见不合也不撕





》》》》》》》》》》》》》》》》》》》》》》》》》》》》》》》》》》》》》》》》》》》》》》》》》》》》》》》》》》》》》》》》》》 防剧透分隔 》》》》》》》》》》》》》》》》》》》》》》》》》》》》》》》》》》》》》》》》》》》》》》》》》》》》》》》》》》》》》》》》》》












剧情和主题其实的确如一些影评说的比较好猜,但是角色塑造和演员演技实在没话说,戴安娜和史蒂夫的感情戏简直绝了,我已经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BG线了!!!

觉得这不仅仅是一部以ww为中心的超级英雄电影,也许戴安娜作为神比人类强大太多,但是史蒂夫作为人类,却表现得完全不比戴安娜逊色。整部电影更像是不完美的人和神共同成长的过程。

特别喜欢史蒂夫对待戴安娜的态度,两人刚到伦敦的时候,对一切都感到新奇的戴安娜大方走在街上,史蒂夫会让路边的男士不要对着戴安娜瞎看,哪怕知道戴安娜的能力,也会在对方越过战壕、独自冲进敌阵时担心她的安危,当战士们选择听从指令原地待命观望的时候,他选择了冲出去和戴安娜并肩作战,就像最初他在天堂岛的沙滩上所做的一样。钟楼下,他用天堂岛战士们的协作方式给予戴安娜支持,他对她说是你救了他们,戴安娜则笑着说是我们。

史蒂夫当然知道戴安娜可以轻松闯进gala杀了鲁登道夫,但是他拦着她,就像之后,他当然知道戴安娜可以开着装满毒气的飞机冲向天际毫发无损,但他还是拦下了她,对她说:“我拯救今天,你拯救未来。”

并不是戴安娜有能力,史蒂夫就会将自己可以担下的责任推给她,哪怕这责任会让他献出生命。但即使是这样,他也是笑着,开了最后一枪。

去看之前被剧透了史蒂夫会死这一点,所以当看到他俩在雪中共舞那幕我就飙泪了。

没有战争的话,人们会享受早餐,去上班,找人结婚生子,然后慢慢变老。

她问他这是一种什么感觉?他说他也不知道。

大概原本他是想和她一起体验这种感觉的。

让人觉得想流泪的原因也是,他也许畅想过这样的未来,但是他愿意为了更远大的目标坦然放弃。

电影里那个“那一夜”的片段,戴安娜站在房间里抬眼看史蒂夫,那个眼神真是太厉害了。并不是带着色欲、暧昧的眼神,而是直白又温柔的爱意,虽然史蒂夫留下这里大家都在嘿嘿嘿笑hhhhh但是一想到这可能是他俩最后一晚我就……

史蒂夫真是完美人设了,代表了人类精神之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但他又直视人性之中的丑恶,他是那样努力地说服戴安娜接受这样的人类,又是那么努力地让她坚持自己所想相信的。

当戴安娜看着史蒂夫驾驶的飞机在空中炸毁的时候,她恸哭的那一刻,一个尚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强大的神祇,得到了爱又失去了爱。那一刻,她从爱史蒂夫这个个体变为了爱着史蒂夫所代表的人类,她因此变得更为强大。

如果不是史蒂夫带着戴安娜来到人类世界,也许故事走向会完全不一样吧。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hhhh

再去刷一遍WW可能还是会哭吧,毕竟他们俩这纯粹的爱情真是太感人了。

评论(12)
热度(24)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