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Stay With You - 01

@YOSHIKO 第一次圈人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你点的甜甜甜甜的锤基RPS又AU系列……温馨日常学生党……不知道几发完……


>>>

Tom和Chris从英国千里迢迢来到这个亚洲国家并非偶然。
他们作为交流生代表自己的大学来到中国,与当地的学校进行近一周的联谊交流活动。

古希腊文学系的Tom与建筑工程系的Chris理应并无交集,但他们都参加了学校的戏剧社,并且一起在校庆上表演了一出由北欧神话改编的舞台剧——《雷神》。Chris饰演Thor,Tom饰演Loki,俩人在剧中是一对兄弟,而在现实中,他们俩也从互不相识的同校生变为了感情深厚的好兄弟。

这次交流活动,Chris本无兴趣。但当他听闻了Tom想要了解中国文化而报名了交流活动后,他也卡着报名截止时间,把自个儿的名字交了上去。
“你没必要陪着我的,Chris。”Tom听闻了Chris的举动,有些哭笑不得,“你的假期可会因此缩水不少。”
“噢Tom,没你陪我一起过的假期也没什么意思。”Chris笑着驱走Tom的顾虑,“而且我挺喜欢中国的。”
Tom听罢笑了起来,轻轻推了推Chris的肩膀。

交流活动的名额只有两位,以学生的平时品德与成绩选取。结果便是Chris和Tom双双入围。

中方学校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他们。他们俩人体验了一番中式的教育模式,又在老师的带领下吃了一顿美味的中餐。
到下午的时候Tom提出想要和Chris一起四处自由逛逛。他们向翻译询问了一番前往附近景点的路线,拒绝了他想要随行的好意,便轻装出发。

“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出去逛不带翻译有些风险?”Chris笑着问。
“你怕走丢了?”Tom正在研究翻译所指的公交汽车路线,一边笑着回答Chris,“放心吧,我有翻译先生的电话。”
“你应该回答说因为有我陪你所以没什么好怕的。”
“噢Chris,”Tom故作一脸嫌弃地望向Chris,“你不把自己丢了就不错了。”
“……”Chris对于Tom的玩笑话表示很受伤,但马上又恢复了精神——这得感谢数量惊人的中国人民。
他们搭乘的公交车进站后,周围的乘客纷纷挤上车。毫无经验的俩人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再向上挤的时候,公交车已经塞的满满当当。
Tom怕他与Chris被人流冲散,便紧紧握住Chris的手,他利用自己瘦长的身子骨挤上了车还将Chris拉了上来。

挤上车已经不易,就不再奢求有什么位子。他们俩大个子略显委屈地缩在公车门口。
车子缓缓开动,Chris却一把揽过Tom,他的手心贴着Tom的脖颈,将Tom拉向自己怀里,“小心。”
Tom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他因耳畔Chris的鼻息而乱了方寸,但本能地回头查看发生了什么。
原来是公车的前门忽然关闭,险险擦过Tom的后脑勺。
“没夹到你哪儿吧,”Chris望着呆愣的Tom,显得有些担心,“Tom?”
“我……我没事……”Tom轻声笑起来,在拥挤中紧紧握了握Chris宽厚的手。

TBC!

评论(2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