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写着写着觉得不开心了就不大想写了。被催更了就更不开心了,打开文档只想装死。
不是说催更不好,但请各位照顾下我这个脆弱的玻璃心,温柔地催更。
拖更除了三次元太忙之外,还有一点也是因为长篇写着写着觉得没什么人看了就很没有动力继续写。不要和我说你也看了,安静不给回应地看我怎么知道有人在看呢?我也不要求八百字小作文,哪怕留一句和剧情相关的话也好啊?起码让我知道我在电脑前放下书坐着打几小时的字是有回应的。
也许有作者觉得写文是自己的事,不会受到读者影响,那很好,我也很羡慕。但起码对我来说,当你兴致勃勃讲起故事来,没人给予你回应的时候,你就会想我是不是故事讲得不好听,是不是没人看。开口的性质淡下去,最初的爱变得浅薄,就没有动力了。
有人也许想攒着一口气看,但原谅我没有把文一口气更完的力气。
说回催更。
如果催更,希望我产出,希望我投入精力和热情,就请用等价的回应来换取。
不然就安安静静等着,谢谢。
我想更哪篇文是我的事情,我写不写是我的事情,我愿不愿意继续填坑也是我的事情。
很不希望自己被左右,毕竟谁也没欠谁什么。
以上。

要是真对后续剧情很迫不及待,可以私信问我要大纲,没关系。
毕竟坑的可能性现在看起来很大。

评论(18)
热度(15)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