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八】遇 - 01

《遇》
*CP:副八
@steamshen 沈老师要的花红酒绿,但是一点不花红酒绿。写着开心所以懒得考据,若是有了解相关的姑娘发现了bug愿意在评论指正,万分感激。
*睡前码个开头先放了,大家随便试吃一下x


01

<<<

张日山今天到的有点晚。

这个时间街上已经很热闹了,仅是参观的游客、推销商品的店员或者是来享受夜生活的客人,各式各样的陌生人将歌舞伎町这片区域挤得万分热闹。

他要去的店位置不佳,不在最显眼的一番街上,得绕两绕,拐进一条岔道。转弯的功夫行人便少一半,霓虹招牌在街尽头无声闪亮,显得有那么点萧索。

不过旁边一家荞麦面店倒是人气火爆,张日山每每经过都忍不住往玻璃窗内望一眼,今天温度低,玻璃上覆了雾气,他看不清楚里边。

伸手推开门,音乐震耳欲聋。张日山对这方面没什么兴趣,也就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男人唱歌竟然那么声嘶力竭。已经有客人三三两两坐着,暗色的灯光里,他看到自己的同事伸手搂着姑娘们。

张日山有些不自在地别开视线,往上扯了扯口罩,径直往staff通道走了过去。

换衣间的门被敲响的时候,张日山刚换完衣服。黑色紧身裤,黑色衬衣,白色西装外套,他对着镜子看了一会儿,还是把衬衫最上面的扣子也给系上了。

敲门声跟催命似的不停,张日山叹了口气,猜出了来人是谁。

“门没锁。”

“胆这么肥?不怕有人直接推门进来啊。”敲门的人一边说一边走进来。

“都这个点了,谁还进换衣间。”张日山没转身。

“你怎么那么磨叽,还干嘛呢?”

“头发。”

那人叹了口气,走上前,抢过张日山手里的啫喱水,老手又粗暴地帮他将柔顺的刘海全掀了上去,末了还替他抓了抓松。

“谢了,陈皮。”张日山看了看自己的发型,觉得还成,比自己折腾的好。

“就跟你说去染个张扬的颜色,这样什么发型都不打紧了。”

“平时在学校不好。”

“那你就走乖巧路线呗,现在女孩子不都吃这一套。”
“哎,不想让他们觉得我是学生。”

陈皮提了口气,憋了憋还是压了下去,摆摆手:“随便你吧,事儿精。”

“找我干嘛呢?”

“头儿找你啊。”陈皮翻了个白眼,“你被翻牌咯。”

张日山很惊讶,自己居然会被客人点名。

他显然不是这家店的头牌,这儿的牛郎店喜欢将历届什么牛郎大赛的排名和照片做成展板丢外边,让客人按喜好挑选。张日山别说名次靠前,他连展板都没上。

原因无他,他不是来卖力工作的,只是手头紧,想找个来钱快的工作捞一笔就跑。

天知道他这种见女生就不自在的人,当初是怎么会听了陈皮的鬼话来牛郎店做兼职的。

不过好在也有女生喜欢他这一款,冷漠中带着羞涩,若即若离,让人心动。

这形容是他们一同事讲的,陈皮听了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张日山则想找堵墙撞死。

所以一直以来,被点名这种事张日山是遇不到的,他最多就是人手不够了被丢出去陪陪酒聊聊天。

今天不知道是哪个姑娘出门没戴好眼镜,挑花了。

几分钟后他就见到了那个挑花了的客人。

不过人家不仅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而且还不是个姑娘。

是个男人。

卧槽,张日山想,今天怕是自己出门没看黄历,要坏事。

评论(12)
热度(58)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