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Stay With You - 03

正文结束w明天一发番外完!

>>>

翻译先生在当天晚上看到玩得特欢乐的两人回校后终于松了口气,似乎是对他俩的能力有了信心,第二天交流活动结束后又推荐了几个适合的旅行路线。
Chris对于拥挤的公交车有深深的恐惧感,于是这次他们选择了骑自行车。

自行车是两人一起骑的,前后两座,黄绿色的车身透着股青春气。
Chris坚持要坐前座把握方向,虽然Tom对此带着点深深忧虑,但还是妥协了。
一辆小巧自行车驼着俩大个子男人着实不容易,刚起步的时候车把晃得简直九曲十八弯。Tom在车后哇哇大叫,惹得Chris一身冷汗。
“Tom你冷静!我能把好方向!”
“好吧,相信你。”
“你实在害怕就抱我腰。”
“噢拜托!别把我当小女生!”Tom不服气地回道,“好好骑你的车!”

他们俩在掌握节奏后,自行车渐渐平稳起来。
车速不快,沿着公路穿过一片绿林后,他们惊讶地发现视线猛地开阔,公路变得狭窄,从蓝绿色的宽阔海面上蜿蜒向前。
海风带着咸腥吹拂过他们身侧,耳畔充盈着海浪拍打礁石的潮声,心胸就此变得开阔。

“不如拍个照吧!”Tom拉了拉Chris的衣服后摆,对方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停了车。
阳光正好,Tom扶着木质栏杆眺望海景。蓝绿色的海浪卷着白沫拍上青黑色的礁石,浅金色的沙滩上有几个零星的游客。
Tom背过身,拉Chris到身侧,“来来来,我们合个照。”
“我也要一起?我以为我只要帮你按下快门。”
“这么难得的海景不留念多可惜。”Tom好笑地望着在留照方面如此羞涩的Chris,将自己的手机举起来拍照。

Tom故意揽上Chris的腰,对于他难得又亲昵的行为,Chris的身子明显颤了下,他吃惊地望向笑得一脸灿烂的Tom。
“看摄像头Chris。”
Chris笑起来,将脑袋凑近Tom,习惯性地搂住他的肩膀,朝着摄像头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他们两人又往前行驶了一段,发现了可以通往沙滩的台阶。他们停下将车锁好便走下了台阶。
这片沙滩的游客比之前多了不少,他们提着自己的鞋,踏在松软的沙滩上,缓缓向前走。

忽然Tom注意到有人在注视自己的视线,他转过头,看到有两个穿着比基尼的甜美女生正望着他们笑着谈论些什么。
Tom向来好脾气,他不但不生气反而温和地对他们报以微笑。
那两个女生愣了下,红了脸转过身跑开了。

“我很吓人?”Tom问身侧的Chris,“为什么她们很怕我的样子?”
“不,我觉得她们是不想打扰我们。”
“噢……刚才羞涩的Chris快回来吧!”
“你更喜欢我羞涩点?”Chris挑眉对着Tom笑。
“不。”Tom弯了弯嘴角,向前走去,“我都喜欢。”

Chris听罢笑得更为灿烂,小跑着跟上去,像只大型犬一般绕到Tom的身侧。

下午的气温有些高,但海水很冰凉。Tom卷起裤管站在海水里,张开手臂面朝大海,一副拥抱蓝天碧海的姿态。
Chris望着Tom的背影,瘦长的,骨感的,又是性感的。
Tom迎着太阳,阳光透过他的身侧,使他的周身仿若笼上了一层朦胧的光。
Chris将自己的板鞋放到沙滩上,缓缓走到Tom身后,不顾周遭目光,伸手圈住了他瘦细的腰身。
Tom愣了愣,却没推开Chris。

蓝天碧海,异国他乡。
身处不同肤色不同口音的人潮中,只有彼此相识相知,只有彼此相拥相爱。

Chris将下巴搁上Tom的肩膀,蹭了蹭Tom的脸颊。
“生气吗?”Chris问。
Tom笑,在Chris的怀里转了个身,双手攀上他宽厚的后背。
“不。”
“那害怕吗?”
“不,”Tom凑在Chris的耳畔轻声说道,“此时此刻,天地之间只有你我,又有什么好怕的?”

此时此刻,不畏惧未来的未知与迷茫,抉择和判断,只是陪着你过最平凡的日子却体验最美好的感情。
Stay With You.

Fin.

评论(23)
热度(29)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