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RPS】Nickname 先来预告一发

《Nickname》

 

*CP:Chris/Tom

*这文的宗旨就是服务好想要看Chris叫Tom一声Tommy的 @Arashi 大爷和想要看Tom叫Chris一声Kip的 @此夜绵绵 大爷……我先给你们发个欢乐的开头,让你们乐呵一下,尝好了您嘞!

*Written by Cynthia

 

>>> 

 

  Chris偶尔有时候想要捉弄Tom就会叫他“Tommy”,每当他开口,Tom的笑容就腼腆起来,然后甩给Chris一个“都叫你别这么叫我”的眼神。当然如果这个软绵绵的眼神有效的话,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名字顺序就该换一换。

  但Tom的抗争也没有轻易结束,总之在一次与Benedict的友好邻里下午茶会上,Tom又旧事重提,他的语气多少有点不耐与无奈,“Chris,你不能总叫我Tommy!”

“为什么不?”Chris显得无所谓,他端起精致的陶瓷茶杯,抿了口Tom亲手泡的红茶,“你那些可爱的Fangirl们总那么叫你。”

“他的Fangirl还叫他‘Hiddy’”Benedict抿着红茶看着新剧本还时不时给战局加温,不亦乐乎。

“嘿Benny,这个时候不要添乱。”Tom回头示意Benedict闭上嘴,然后才回身反驳Chris,“对她们来说这是爱称!”

“我对你当然也是爱称。”

“你那是捉弄!”Tom抢过Chris手中已经半空的茶杯,帮他满上,“而且,这名字有点女孩子,一点都不适合我这个三十岁大叔。”

“噢我的Fangirl还叫我Sherly呢。”Benedict幽幽地添了一句。

   Chris没憋住小声笑了起来,Tom回头望了眼Benedict,“那也不是称呼你,是称呼Sherlock Holmes!”

  总之,这场争斗在Benedict先生的胳膊肘使劲向外拐的战略助攻下,Tom先生第无数次惨败。

-TBC-

评论(1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