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汤基】来日方长 - 12(上)

>>> 

 

Natasha将Tom送回实验室时,发现实验室内多出了几个着装怪异的陌生人,他们正围着宇宙魔方念念有词,而随着咒语的不断深入,幽蓝色的宇宙魔方渐渐散发出更强大的光芒,在实验室中形成了一根巨大的光柱。而一旁的Tony正兴奋地连接着各种线路,在看到Natasha与Tom后立即迎了上来。

 “不得不说,那只小麋鹿真是帮了大忙。”Tony指了指仍在继续施法的几个法师解释道,“他将一种能够控制无形能量的古老魔法告诉了Thor,于是Thor就回Asgard请了这几位法师过来帮忙,虽然我从来不相信魔法这种东西,但是这的确帮了忙。”

“如果能控制宇宙魔方输出的能量大小,就解决了时空传输过程中能量不足的问题。”Loki的影像忽然又出现在了大屏幕上,他望了眼Asgard的法师,轻蔑地笑了,“不过我没想到Thor还能在Asgard找到法师。”

“Loki,”Tom可并不希望Loki那带刺的语气惹怒了在场的Asgard法师,毕竟他还得靠他们回到自己的时空,“这种时候说话还是客气些吧。”

“我都听你的,Tom。”Loki看向Tom,又马上注意到了他身侧的Natasha,“噢,Romanova女士,你从Tom那儿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Natasha沉默地望着Loki,这使Loki的笑意更深,“我都无需费神猜测你们的心思便清楚你们心里在计划些什么。你们在不了解我的意图时不敢对我轻举妄动,于是挑Tom下手,但很明显,Tom并没有让你们达到目的。”

“Loki,我要确认的只是你不会对我们产生威胁。”

“我要确认的,只是Tom能安全回来。”Loki对Natasha的话语并不在意,他坐在椅子上,翘着腿,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我对我原本的时空没有兴趣,对你们中庭更没有兴趣。是你们自己主动来找我,现在又要防着我,不是很荒谬吗?”

“我会和局长说明这一切的,”Natasha将身侧的Tom向前一推,“而Hiddleston先生,我们也会将他送回去。”

“我想我得提醒你们一下,”Tony转着手中的扳手说道,“时空传输活人我可是第一次干,Tom究竟能不能回去我可不能保证。”

Tom听完Tony的话,心下一沉,同时他也注意到屏幕上的Loki脸色变得很难看,原本的笑容也消失得一干二净,他抿了抿唇,答道,“你可以让别人先试试,比如说Th……”

“就让我来吧。”Tom打断Loki的话,他知道Loki也在犹豫,而这种犹豫正体现了Tom在他心中的地位。正是这种证明,让Tom忽地安下心来。

“噢,真是够疯狂的。”Tony评价道。

“不疯狂的话,哪需要我呢?”Tom笑着回道,“现在需要我做什么?”

“很简单,走到这个平台上,我数1、2、3就启动仪器,然后就祝你好运了。”    

Tom听罢点点头,然后望向大屏幕上的Loki。Loki没有说任何话,但Tom什么都明白。

“1、2、3……”Tony望着站在平台上的Tom,缓缓按下了启动按钮,“祝你旅途愉快。”

 蓝色的光芒迅速吞噬了Tom的身影,实验室的众人都被这强烈的光芒照地睁不开眼。几秒后,刺眼的光芒渐渐隐去,房间内的人缓缓睁开双眼望向平台。

空无一人。


——

我现在属于……有空更一点就更一点……就不要吐槽长度了嗯……

其实写这段的时候很想加一段关于黑寡妇的内容,不过一方面是时间线不吻合,另外一方面是我没看过漫画,得到的信息也只是微博上的只言片语,怕不严谨,但是放在这个作者闲聊板块应该就没关系……

脑洞就是……Tom在走之前,对Natasha说——

“在我的时空,另一个你的名字叫Scarlett Johansson,她过的很好,前不久刚刚成为母亲,顺利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女儿,”Tom朝着Natasha缓缓说道,“小姑娘的名字叫Rose。”

哎不知道这个梗的妹纸们可以……无视这段话……


评论(1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