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截图引发的血案。。。。

基妹你原来如此风流不羁。。。。导致我和阿溟脑洞大开。。。。


【洛汤基瞩目】全程有病别理。。。。

“Loki,你为什么看上我。我觉得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我喜欢的?智慧型?”

“已婚型。”

“你从哪儿得出我喜欢已婚人士的”

“我也读书的,北欧邪神。”

“噢,那你是在说茜金还是西格恩还是安格尔玻达,还是斯卡提或者茜芙或者战神提尔的老婆?”

“无意冒犯,不过Asgard有浸猪笼这一刑罚吗”

“这是什么恶心粗俗的刑法?”

“充满毁灭、残酷、绝望、黑暗,以及低成本的死刑,中国制造。听起来很适合你,不是吗”

“哇哦,我很高兴能够发现你这张天使面孔下阴暗的心。我们简直是绝配,亲爱的。”

“Go and fuckyourself……Leave me alone,please”


我已笑疯(。)


评论(4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