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论坛体】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1

《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1

*CP:锤基

*Attention:论坛体/部分梗和 @◆ UR ◆ 一起完成,啾啾>3<
脑洞来自汤抖森high-rise裸晒日光浴的剧照,所以邻居就是洛基劳菲森先生啦(○` 3′○)

 

主题: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邻居一直持续裸晒日光浴好几周了,你们说我要不要去提醒他?!

№0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好奇邻居的性别?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不是蠢,没看到楼主说了“他”嘛?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该好奇楼主到底是什么性别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楼主人呢?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在这里,我邻居是男人,我也是男人。

№7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个大男人看到另外一个大男人裸晒日光浴有什么好尴尬的啦2333333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2333,楼主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弯的!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好八卦,也许人家楼主只是出于善意想提醒一下邻居注意形象,你们怎么想那么多!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L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就是无法相信!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L+1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L+2,楼主你在哪里,快给群众一个交代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刷得好快,我只是去整理一下事情经过……

咳咳,我是直男,你们不要乱YY。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是我对楼邻居,但其实他住的是新造的高级单身公寓,我是建成好多年的普通公寓房。邻居的公寓楼有四十层高,他住在二十五楼,周围几乎没有楼层与它一样高,而我的公寓又正好和他阳台呈斜角,所以我猜邻居是没意识到我住的公寓房其实是可以看到他的。但是,天呐,我这幢公寓房住得人可不少,任由邻居这么裸晒下去可不是个好主意,但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向他开口,就算对方是个男人,这种事情也挺尴尬的。如果我去提醒他的话,我该怎么和他说?

№14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哥们,你身材巨好,裸露在外多有危险,还是包起来吧。”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哥们,我把你看光了,你要我赔偿你不?”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哥们,我在对面看到你身材超好der,就过来问问健身小技巧。”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三位你们确定这样不会被认成是变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脑洞太大了哈哈哈哈哈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靠谱点成不!

№20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题如果再给我个条件,那就是送分题啊!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要什么条件?

№22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2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邻居小哥帅不帅?帅得话就别去提醒了,多饱眼福。丑得话还是赶紧去提醒一下,不要让他继续破坏市容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肤浅!人家帅气难道不是更应该去提醒一下吗!趁机搭讪啊!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L机智!邻居小哥说不定还会心生感激,报答楼主!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非我们要见证一段小说中的经典桥段——“先生之情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还等什么,赶紧去啊!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你们很不靠谱……但我还是过去提醒一下邻居吧………希望他不要把我当成变态。

№28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路顺风![搬小板凳坐等后续]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搬小板凳]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期望太高,我觉得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你们就是脑洞太大,人家楼主都没说邻居小哥到底帅不帅呢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邻居小哥帅,楼主不帅,那也没戏啊……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这个故事后续要开启的条件还挺多?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楼主怎么还没回来,不是就对楼吗?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被当成变态直接被JC蜀黍带走了吧……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主要是被带走,你们楼上胡闹的都有份!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至于吧2333,你们都耐心点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39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出现了!你咋就卧槽了下就消失了!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生啥了发生啥了?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你快说,急死宝宝了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听了你们的意见去提醒邻居嘛!按了门铃,等了一会儿之后,他居然围了条浴巾在腰上就来应门了!卧槽!

№43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看后续有戏啊!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你开口了吗楼主!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解释了一下我是对楼邻居,还没来得及开口呢!他就热情地邀请我进屋坐坐,现在他去房间换衣服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我有种预感!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把握好机会啊!不对你先告诉我们邻居到底帅不帅!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其实之前我没回答你们是因为我也看不清他的样子啦,毕竟隔得还蛮远的……刚才近距离那么一看,觉得他长得挺好看的。

№49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挺好看的!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挺好看的!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挺好看的!!!!!!!人家是问你帅不帅,你回答挺好看的!你说你这么回是什么意思!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他出来了!

№53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楼主又要消失一段时间了,我们趁机来讨论一下楼主的性取向吧= =我觉得他不直。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男人说另外一个男人长得挺好看的,还能直?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好烦啦2333也许是小哥长相女性化啊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我现在只好奇小哥到底换了什么衣服出来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根本不是换衣服去了,而是去脱掉最后一块遮羞布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矜持一点行不行!![我先去流一会儿鼻血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觉得变态的人绝对不是我啊啊啊啊啊!邻居刚换了件睡袍出来,我以为终于可以好好说话了然而他忽然在我面前转了一圈问我介不介意他穿得随便一些,卧槽我看见了他的内裤啊!

№60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

我居然真的开始写了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8)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