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论坛体】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2

《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2

*CP:锤基

*Attention:论坛体/部分梗和 @◆ UR ◆ 一起完成,啾啾>3<
脑洞来自汤抖森high-rise裸晒日光浴的剧照,所以邻居就是洛基劳菲森先生啦(○` 3′○)

电梯:01

卧槽这发展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内裤!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内裤!什么颜色的!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该感谢人家还穿了内裤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点看不懂这个发展了呀哈哈哈哈!我咋觉得这个邻居小哥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邻居小哥!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5L+1,你们正常人见到陌生邻居过来敲门真的会热情邀请他进来坐坐?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是说了邻居小哥住的是高档公寓楼,有钱人的想法不要随便猜好嘛!也许只是寂寞了……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67L让我有了不好的想法!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不是想到五十度灰了……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们闭脑好嘛!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消失了……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好吗?不会真的遇上变态邻居了吧?!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没事,刚才和他聊了会儿天,委婉地提出了请求,请他最好不要在阳台上裸晒日光浴,结果他好像一点都不在意这件事!居然顺着话题谈起了天气,抱怨着这个热得令人难受的冬天,好像我们不是初次见面一样,他的声音可真好听,但老天,他的腿真的有必要张得这么开吗?他说话的时候还有许多不间断的小动作,导致他本就松松垮垮的睡袍根本遮不住他的大长腿和胸口!我都不知道该把眼睛搁哪儿!咳,于是我就起身说我差不多该告辞了,结果邻居却热络地拉住我问,要来点酒吗?冰镇的那种。

现在他去倒酒了……

№73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这段话是不是槽点太多了!谁来告诉我应该吐槽哪里?!吐槽小哥还是楼主?!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先吐槽一下楼主!你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啊?!说好告辞呢?你咋就坐下等人家倒酒了?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吐槽一下邻居小哥!我觉得他不是直的啊啊啊!浑身上下都是一股[我在撩你]的味道!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行不行了!你就老实承认你挺喜欢和小哥聊天的,别装得一副受不了对方的样子!谁信喔!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你们先别急着激动,都没人觉得这个邻居小哥不大对劲吗?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就像66L层主说的,正常人对陌生邻居不会那么热情吧?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难道是觉得邻居小哥是故意裸晒日光浴,吸引楼主注意,然后勾他过来的?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也太阴谋论了?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色诱计划的不可控因素也太多了吧……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2L+1,小哥先得保证楼主看得见他,还得保证楼主看到了不会觉得小哥是变态,还要确保楼主会过来和自己说话……那还不如直接去找楼主搭讪呢。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得有道理,既然是个长得挺好看,声音又好听的邻居小哥,直接上不是更方便?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你们要想啊,小哥又不确定楼主是直男,直接上要怎么上?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不管怎么样,我都觉得楼主先别喝小哥的酒比较好?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伙计们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刚才邻居拿着瓶威士忌过来,我恰巧看到你们的讨论,借口说要上卫生间避开了他递过来的酒。所以,我接下来要怎么办?

№87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很机智啊!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别听大家说的啦,反正都是在瞎猜←_←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都是男孩子应该没事的吧?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和邻居小哥谁比较壮?如果目测能打得过对方的话就象征性喝点,赶紧走人。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邻居身高应该近190,因为比我矮一点,穿着睡袍看挺瘦的,但其实有肌肉。不过和我比起来他瘦多啦……

№92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站楼主x邻居小哥!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站楼主x邻居小哥!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站楼主x邻居小哥!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你们不是刚才还猜人家心存不轨么?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啦,我出卫生间了……应该不会有事的,多谢你们操心

№98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挥挥,喝得尽兴哈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挥挥,记得汇报喝酒进程哈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还会发生什么事←_←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的,楼主感觉是个190壮汉,打起来肯定不吃亏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要喝点酒麻痹一下嘛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图啥呀,劫财自己有财,劫色吗?我咋觉得楼主才赚啊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记得我们坛子曾经这个很火的贴子吗?指路→ID:2379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噢噢这个帖子我记得,是一个有钱少爷询问怎么吸引并掰弯一个直男记者小哥!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起来了!后来他俩顺利在一起了,然后这贴就成了我们坛子的交友求助贴……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好多弯男都在那帖子里求助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这和这帖子有什么关系?105L发现了什么?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105L, 刚才看你们的讨论我就想起了这个帖子,所以就去翻了一下!

[图片]你们看这个回复!虽然是开玩笑,但提的意见不就是在让求助的男孩子试试在对方面前露出肌肉吗?用肉体吸引对方目光,在看看对方的反应,判断对方是否对男人有兴趣!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邻居小哥裸晒日光浴是看了这条建议,故意试探楼主的?!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50)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