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Little Mischief - 上

《Little Mischief》 - 上

*CP:Thorki

*百玩不厌年龄操作,我是怪阿姨我自豪。时间线是什么我不知道,反正他们诸神皇婚了。

*梗源最新海总奶爸图,奶爸力太强太苏,无法阻挡。

*替 @steamshen 消消刀上的毒

 

01

 

>>>

 

“你还记不记得小的时候我也这么抱着你睡觉?”

“你非要在这种时候和我一起回忆童年?”抱着Thor手臂的Loki将自己的一条长腿搁上对方的。

Thor笑了,他把怀里的Loki搂得更紧了一点,就算是在一场性事过后,对方的皮肤除了有些潮红之外仍然冰冰凉凉。

“我忍不住。”Thor说,“那时候你不管哭得多凶,只要被我抱起来就会安静下来,你缩在我的怀里,那么小只那么可爱——”

“我怎么从没看出来你是个恋童癖?”Loki抬了抬眼皮,在Thor的肩膀上咬了口。

被小猫的尖牙磨了几口的Thor低哼了声,“恋童癖?那我现在也还爱着你难道是因为你仍像个孩子一样?”

“哇哦,真是惊人的口才。”Loki将那个火热的胸膛推远,手指却在宽厚的肌肉上逗留,顺着Thor胸前的线条一路滑下去,像一朵羽毛似的,轻轻撩拨着金发的男人。“可是Thor,你以为你有成熟多少?”

“也许比你想象的成熟?”Thor一把抓住在自己身上胡乱游走的手,刮擦着那光滑的掌心。

Loki舔了舔自己红艳的薄唇,眉眼里蕴满了笑,使Thor一瞬间觉得有些天花乱坠。“我们马上就能知道答案了,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不,Loki,我恨恶作剧!”Thor猛地起身将Loki压在身下,仿佛这样就能威胁对方放弃脑海中的古怪念头似的。

Loki放声笑起来,指尖轻轻滑过Thor的双唇,一阵绿光在两人间满溢,“亲爱的,阻止已经来不及啦。”

“Loki——!”Thor闭着眼别过脸,避开那阵夺目的绿色光芒。

房间没过一会儿就重新暗了下来,Tho缓缓张开眼睛,暗自期望着自己即将要面对的不会是个大麻烦。

第一眼对上的仍然是那对绿眼睛,像初春枝桠上冒出的新叶,盛着澄澈的雨珠,清新又富有生机,但这对眸子未免太干净了,在它绿色的深渊里竟没有一丝Loki的狡黠和心计,剩下的只有Thor愕然的倒影。

“你指的恶作剧就是把自己变小,然后看我一脸诧异的表情吗?”Thor有些哭笑不得。

小Loki被Thor庞大的身躯完全笼罩起来,他一脸疑惑地歪了歪脑袋,然后在短暂的沉默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一双肉肉的小手覆在Thor的脸颊上。

“Thor?”男孩把名字念得认真,带着奶声奶气的嗓音让Thor忍不住用胡茬蹭了蹭他的掌心,惹得身下的小孩咯咯笑起来。

“噢天呐Loki,”Thor笑起来,“求你赶紧变回来,否则我现在看上去可真像个恋童癖。”

“我不明白……”Loki眨了眨眼睛,似乎的确不清楚Thor是什么意思,“你长得不一样了……”

“Loki?”Thor甚至不确定眼前的小男孩究竟是不是Loki,“这是什么意思?”

“你长了胡子和皱纹,就像父亲一样。但是我认得你的眼睛,”男孩笑起来,眼角像Loki一般弯下来,“很好看。”

Thor愣住了,他开始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个缩小身体的恶作剧。

 

02

 

>>>

 

Loki其实有点后悔一时冲动就施了这个还未经试验的咒语,毕竟他只是想缩小自己的身体好嘲笑Thor一番,而不是让自己光溜溜地躺在一张儿童床上,尴尬得连腿都没处搁。

幸好房间里空无一人,他尽量小心地从床上坐起身,还是没能避开悬挂着的床摇铃,星球状的挂饰在他的耳边叮咚作响,让他感到有些心烦。Loki已经不记得自己小时候有过这么一张小床,更不记得自己原来总是盯着这串九界的模型入睡,任何欲望的产生都是有源头的,Loki想,过了这么久,总算是被他找到罪魁祸首了。

紧闭的房门外隐隐传来一串脚步声,紧接着是一声响亮的呼喊。Loki动动手指都能知道将要出现的人是谁,他慢条斯理地从床上走下来,转动指尖的瞬间一件墨绿的丝绸袍子便从空中缓缓飘下,覆盖住他霜雪般的肌肤。

于是当小小年纪的Thor推开房门的一瞬间,他看到的画面便是一个漂亮的全裸男人正一边走下他弟弟的床,一边穿上极衬他肤色的袍子。

手里的早餐就这样翻了盘,Thor都说不好这是因为太过震惊还是过于惊吓,他瞧见森林里苏醒的巨怪时都没惊慌成这样。

Loki垂下眸子得意地翘起了嘴角,他的十指在腰间翻动,不一会儿便将腰带打了个漂亮的结。“你吓坏了,小英雄。”

“我……我才没有!”Thor蹲下身去捡打翻的早餐,可溅了一地的羊奶却让他感到手足无措。

“知道英雄为什么会成为英雄吗?首先,他们要承认自己的软弱,才能有可能克服它们。”Loki走近Thor,也蹲下了身,“其次,他们还得学会善于求助他人。”

Thor抱着膝盖抬起头,“你是说你会帮我吗?”

“我是说你可以请我帮你。”

“……请你帮帮我。”Thor说的很小声,但够真诚,Loki决定不在这桩小事上难为他。他拉着Thor站起来,地上散落的食物和碎片随着他们的动作一同漂浮起来,秩序井然地自动摆回到一起。等Thor反应过来的时候,Loki已经从完好无损的早餐盘里拿了一块吐司叼在了嘴里。

“这是魔法吗?!好厉害!”Thor雀跃地跳起来,险些再一次打翻浮在空中的早餐,“我只见过母亲施过一次魔法,她让房间里的家具都唱起歌来,哄Loki睡觉。噢Loki,你有见到Loki吗?”

“谁是Loki?”Loki已经吃完了吐司,舔了舔沾着面包屑的指尖。

“他是我的弟弟,这是他的房间。”Thor说,“我还没问你是谁?又怎么会在这里?”

“你的注意力这么容易转移吗?还是说Loki比起一个陌生人的身份来说并不重要?”Loki想自己此刻的表情肯定不好看,眼前的男孩才会露出这种紧张又戒备的神色。

“是不是你把Loki怎么样了?”

“你问我太多问题了,小家伙。”能这么称呼Thor让Loki觉得心情格外愉快,“你觉得我是谁?”

“我不知道……”Thor向后缩了缩,“你的身上充满神秘和危险,但是……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Loki歪了歪脑袋。

“和我弟弟的一样好看。”Thor说,“我曾经以为九界上下只有他拥有这么好看的绿眼睛。”

Loki挑了挑眉,眼角忍不住地弯下去,“有没有人说过你说话总是过于直白,以至于毫无美感?”

“我不懂什么美感啦,我只知道母亲说,能让你感到愉快的、想要保护的事物都是美的。”

“母亲……”Loki若有所思地垂下眼。

“所以你究竟是谁?我刚才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

Loki重新抬起头笑起来,他蹲下身使自己与Thor齐平,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是Loki的绿眼睛守护神。”

Thor一脸懵逼。

“Loki时常和我说你对他不好,所以我就把他带走了。”Loki以手撑着下巴,笑盈盈地望着Thor。

“我什么时候对他不好了?”Thor有些着急,“我现在就是来给他送早餐的!”

“是母亲拜托你这样做的吧?”Loki一语戳破,“你时常嫌弃Loki太过黏你,觉得他像一个拖油瓶一般会让你丢脸,不够自在,所以你想尽办法要摆脱他,逃开他,丢下他——”

“不是的,我……”Thor在Loki的眼神下变得有些支支吾吾,“我的确……不想带着他一起,但那是因为他还太小了——”

“是,他还太小了,所以你只会在一场游戏里丢下他。然后,等他稍长一些,你会在一场打猎中丢下他。最后,你会在战场上丢下他,任黄沙掩埋他冰冷灰暗的躯体,被遗忘在荒芜的角落。”

“不!我怎么会做这么过分的事?!”Thor瀚海般的眸子里掀起了风浪,他握紧了拳头,像是在朝着敌人怒吼,“Loki是我的弟弟!我永远不会丢下他!”

他会食言,Loki想,但是那又怎么样?到了最后,Thor还是会跑回来找他,他们会互相埋怨,互相伤害,但最终,他们还是会和解。

只是这过程实在太难熬了。

“你想要让你的弟弟回来吗?”

“当然!”Thor上前一步,鼻尖差点抵上Loki的。

“那你就得有所表示,”Loki的食指顶上Thor的鼻尖,将那只小脑袋推开,“跟我来吧。”


-TBC-

既然,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锤基RPS正在发糖,那我也来发一发【。

评论(29)
热度(161)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