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很正经的酸梅汤Repo

不要问我这算哪门子的repo……我只是一个严肃认真的好吃货(。

【得点击下第一张图片才能看全下面的图片哟0v0】

大概一个多月前就收到了 @steamshen 的酸梅汤料包,但是一直都木有尝试动手!但是!今天!我终于!下锅了!


先是泡料~


下锅0v0!


大火煮沸后~小火煮半小时~


开锅!~


水放得比较多……整整两大碗【扶额

然后放凉之后我就塞进冰箱冰镇啦~XD!

残渣我是这么处理的……


我把它们塞回了原来的袋子,假装自己还未被榨干过【x

你问我冰镇后的成品呢?……我还没拿出来喝呢【遁

评论(19)
热度(10)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