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论坛体】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3

《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3

*CP:锤基

*Attention:论坛体/部分梗和 @◆ UR ◆ 一起完成,啾啾>3<
脑洞来自汤抖森high-rise裸晒日光浴的剧照,所以邻居就是洛基劳菲森先生啦(○` 3′○)

电梯:01 02


卧槽╭(°A°`)╮我信楼上的分析!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这就能解释为什么邻居小哥那么热情了,因为一直都等着楼主过去找他呀!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楼主去找他并不是因为被小哥的肉体吸引了呀……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大家开玩笑说楼主不是直的,但事实上楼主肯定是个直男吧……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这么虐我不接受!明明是出色诱大戏不是吗!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大家是不是都忽略了一个重点,如果小哥也混这论坛,那他不是早就看到这帖子了……?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细思极恐啊!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楼上谁说过小哥坏话,你们已经被做成表了!(You're being watched)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你看我啊!我是你的脑残粉!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你看我啊!我站你x楼主!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你看我啊!我站楼主x你!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小哥也能看到这个帖子就能解决之前有人提出的不可控因素了……他只要匿名回复楼主,把舆论向支持楼主去找小哥的方向引导就好了……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所以其实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了一下小哥回复“我站楼主x小哥”!有点可爱欸……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小哥围观这帖子的可能性不大啊……如果真是这样,那小哥不是早就知道楼主是直男了?他为什么还自讨没趣呢?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那么多人起哄说觉得楼主是弯的嘛!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而且如果我是小哥,发现楼主竟然真的注意到了自己,肯定不管希望多么渺小都要试一试呀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走向我不敢相信!明明一开始那么欢乐!我不信我不信!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那么悲观啊,我看楼主还是对小哥有感觉的。这不是正在和他喝酒嘛?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啊!还觉得人家好看呢!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觉得人家声音好听呢!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觉得人家比自己瘦小呢!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此还很想保护人家呢!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yy过头了啊!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把邻居小哥想得太弱啦?人家好歹是个男人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是啊,毕竟是个隐藏得很深的心机boy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小心变成表……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半天没动静,不会真被那威士忌放倒了吧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梳理下现在大家对小哥的邪恶揣测……小哥全程在楼主面前表现得无害,但实际上暗中围观这帖子的走向,故意引导舆论往与自己有利的方向走,然后在威士忌里下药放倒楼主,趁机生米煮成熟饭?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1L你知道的太多了╭(°A°`)╮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如果这是真的,那真的吓死宝宝了……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细思极恐啊……邓摇.gif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好冷静啊!如果141L是真的,我们真的不需要采取措施救楼主嘛?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连他们在哪儿都不知道……怎么救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祝愿楼主自求多福了……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我戳进这个帖子前,我以为楼主是变态,在看前几贴的时候,我一直很担心邻居小哥的安危,没想到现在的剧情竟然是峰回路转……邓摇.gif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从他家出来了,现在

№149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怎么了!楼主话不要说一半!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阴谋论的你们又被打脸了吧!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手有点抖……我现在有点混乱

№153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有点抖!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有点抖!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是发生了什么你手抖啊!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了一发?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低俗!我赌惊吓过度!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怎么回事!楼主你急死我了!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楼主说他有点混乱……混乱什么?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是在喝酒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真的被下药了吧?又是手抖又是混乱的……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他没给我下药,他不是你们想得那样的人,只是酒精的影响是有点大……
我们一开始只是喝着酒在闲聊,后来我看得出来他有些晕乎乎的,本来白皙的脸变得有些红,一边帮我倒酒一边问我会不会跳华尔兹。他说华尔兹真是种浪漫的舞蹈,舞伴之间可以靠得很近,近得几乎可以闻到彼此的胸……然后他慌忙笑着改口说是呼吸,不是胸。该死的,其实我那时候早就注意不到他说的到底是胸还是呼吸了,我只注意到他离我越来越近,那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覆上了我的,手指被他有力地勾着。明明这是个很冒犯的举动,但是当我看着他的眼睛,噢上帝,他的眼睛,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双绿眼睛,大概就是它能让一切不合理的事变合理,让一切罪恶的事变无辜。所以我最后只是干巴巴地问了他一句你到底想要干什么?然后他说

№163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说什么了啊卧槽!停在这里楼主你有人性嘛!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小哥是真的没下药!他自己就是副好药啊!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能把持我敬你是条汉子!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到楼主对小哥眼睛的描述吗!我觉得楼主已经沦陷了好吗!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这些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小哥到底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最后打完一句手再抖成吗成吗成吗!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舔了舔唇,说,干你。

№170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

邻居小哥围着条浴巾应门,穿着睡袍转圈,谈华尔兹口误这些梗全部来自汤抖森大手←v←

评论(50)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