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论坛体】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4

《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04

*CP:锤基

*Attention:论坛体/部分梗和 @◆ UR ◆ 一起完成,啾啾>3<
脑洞来自汤抖森high-rise裸晒日光浴的剧照,所以邻居就是洛基劳菲森先生啦(○` 3′○)

电梯:01 02 03


干你!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你!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你!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还有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原来以为邻居小哥是诱受,我现在却觉得他是攻力max啊啊啊!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不叫攻力!叫撩汉技能max!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小哥是真的喜欢楼主啊啊啊啊啊!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你就顺水推舟和小哥嘿嘿嘿了?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啦!你看楼主才消失多长时间,真要嘿嘿嘿了楼主肯定三秒男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秒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吓懵逼落荒而逃了吧(x)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逃了也很正常啊!毕竟是直男啊,一个才刚认识的陌生人忽然对你说要干你能不吓哭嘛?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逃走不可怕,可怕的是楼主有木有说啥不该说的,做啥不该做的……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对对对,论坛里以前有好多同志说被自己喜欢的直男骂变态什么的……

№1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应该不会吧,看他的态度没有很讨厌小哥

№1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那会儿楼主又不知道小哥是gay,还想干他,而且还想了很久,甚至别有预谋……

№1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不能叫别有预谋吧……小哥只是喜欢楼主,想吸引他注意啊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出来说说之后发生了什么!

№1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你们说的我好不安啊,我总觉得走向会虐!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的不会的189L莫慌,我们这不是可以一起扭转局势嘛!

№1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说不定以后会成为像ID2379那贴一样的大型交友贴……

№1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更进一个档次,成为红娘帖……

№1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想吸引真爱的注意吗?你想和你爱的人复合吗?你想和心爱的人白头到老吗?那就来吧!ID36952为您服务!

这里有智商卓越的网友,还有经验老道的过来人,为你的爱情保驾护航!←宣传词都给你们写好了

№1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啦,楼主和小哥还不一定成呢,你们说得那么起劲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啊,别歪楼了,先听楼主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1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其实记不大清我有没有说什么了……但肯定没有说他是变态!我只是一下子有点懵,然后立马推开了他跑了出来,毕竟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人家啊!

№196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好人!!!

№1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和小哥的做法我都理解啦,但是楼主你就这样跑掉可不行哦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象一下邻居小哥错以为楼主是直变弯,对自己感兴趣了所以才过来找他,放下身段各种暗示结果最后被果断拒绝了………………想想就好难过啊

№1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99L我拒绝!!!!

№2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拒绝BE啊啊啊啊啊啊!

№2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就问一个问题,你到底是因为自己是直男不可能和小哥谈恋爱还是觉得第一次就来一发太快了?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是对小哥有意思的啊啊啊啊啊啊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强行掰弯楼主啊,我倒是觉得就算是直男没法在一起也没事啊,就直接和小哥说明白自己是直男,两个人是不可能的,别因为害怕伤害小哥什么的所以欲拒还迎说得不清不楚,这样反而让小哥白白留有幻想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04L说得有道理,所以楼主到底是怎么想的?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我是说……我活了二十多年一直都只对女生感兴趣,从没想过喜欢上一个男人,但是我对他的感觉很微妙,我不讨厌他,但我也不确定那就是喜欢……

№206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楼主!!!!!!!!!

№2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再也没称呼小哥为“邻居”了!一直都是“他”!

№2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真的很明显了啦!你肯定对小哥有好感呀!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赶紧回去和小哥说明白吧!虽然没法确定现在的感情到底算是什么,但可以从朋友做起啊!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10+1,做个朋友也是个很好的开始!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10+2,赶紧回去吧!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小哥看到这里了不!看到了的话赶紧追出来也行!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故事的走向居然真的又改变了我好欢喜!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我听你们的。

№215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加油!

№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加油!!我看好你!

№2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竟然要撮合成功一对了!我有点小激动!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别激动啦,应该只是暂时成朋友

№2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还会有些什么峰回路转……我现在已经不敢轻易猜测结局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楼主消失的这一会儿时间里我的内心是忐忑不安的

№2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这样啦,我觉得这下子两人走向应该已经明朗了!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说得对,我的确应该回来。他好像因为我鲁莽的举动感到很沮丧,砸了一地的玻璃碎片,还弄伤了自己的手,手指被拉了好长一条口子,我刚帮他清理了伤口包起来,有点内疚。现在在帮他清理客厅。

№223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cuse me?我咋觉得走向又有点不对?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是包扎伤口,又是打扫客厅…………求你们在一起吧!

№2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温柔出水!

№2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开始还心疼邻居小哥!我现在只有嫉妒!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赐我这样的一个邻居!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到底说清楚了没?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种状况下……大概是说不清楚了[手动再见]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之前那种[他俩一定会发生点什么]的预感又出来了!

№2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下一更肯定就完结了!

评论(39)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