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论坛体】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终章

《我对楼邻居喜欢裸晒日光浴,每次都一丝不挂出现在阳台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终章

*CP:锤基

*Attention:论坛体/部分梗和 @◆ UR ◆ 一起完成,啾啾>3<
脑洞来自汤抖森high-rise裸晒日光浴的剧照,所以邻居就是洛基劳菲森先生啦(○` 3′○)

电梯:01 02 03 04

对不起我脑补了一下楼主给小哥包扎伤口的画面……拿嘴吮吸伤口啊什么的……

№2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求楼上住脑!!!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疼吗?”“我疼的不是手。”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么言情我才不信!应该是→“疼吗?”“我给你划一道试试?”

№2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画风突变哈哈哈哈哈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4L、235L我都不信!邻居小哥的画风不是这样的!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邻居小哥的画风应该是随时随地撩……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疼吗?”小哥凑过去咬一口楼主的唇,说,“大概这么疼。”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信239L!!!!!!!!!!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9L我喜!!!!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9L!!!!我就信你了!!!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脑洞太大了啦hhhh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们脑洞大!是楼主消失了这么长时间,我们实在忍不住想入非非!

№2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么一说!楼主的确消失的有点久……

№2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俩不会……?

№2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啦,你们正经一点。这会儿应该楼主去和邻居小哥解释了吧0 0

№2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正经的说,我也觉得两人做个朋友是最好的结局啦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8L+1,毕竟是现实嘛,邻居小哥喜欢上了不恐同的直男楼主也不算太糟

№2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欸虽然有点遗憾,不过听你们一说觉得也很有道理啦

№2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成为朋友了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嘛!比如说日久生情,日久变弯……

№2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久变弯……?是我污,还是251L污?

№2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污

№2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52L你简直污力滔滔!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楼主哪里去了?

№2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不会就此烂尾吧[x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不会吧,也就剩最后一个交待啦,到底是打算做朋友还是继续做邻居

№2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子跌宕起伏了这么久最后还是归于现实的平淡,我有点感伤[x

№2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出现,我就仍留有幻想……

№2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消失了好久啊,他再不出来,这帖子都要没热度了

№2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有点耐心啦,楼主肯定在安慰、开导小哥呢

№2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62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什么?262L是楼主吗?是吗?……%&¥%……#¥%@……

№2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往哪里去?

№2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2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楼主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2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邻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2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结局有毒啊有毒!!!

№2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给我出来!!看我不打死你!!说好的直男呢?!说好的不能在一起呢?!说好的说清楚呢?!????说好的做朋友?!!??

№2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真的在一起了?!卧槽卧槽,我去下楼跑个圈!!!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仍不知道楼主消失的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仍不知道楼主和小哥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有点懵逼……到底发生了什么?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我知道这发展是有点突兀,其实我自己也还有些恍惚……

我当时收拾完了客厅,就向他道歉,说自己刚才没考虑到他的心情有些鲁莽。他说没事,他只是觉得自己很蠢。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笑了,但笑得非常勉强。我问他是不是看到了这个帖子,他说是,但是他并没有回过贴,因为他希望我注意到他,去找他,并且现在为他做的这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因为受到了他的影响。他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得到的回应都是真实的,而不是由他一手捏造的。他一边说,一边朝我微笑,眼眶却红了起来。我不知所措地望着他,不知道究竟要不要把最后的话说出来,结果最后他却比我先说出了口,他说,所以他完全能够接受我选择不和他在一起,他理解我,也尊重我,只是觉得有点遗憾。

我看着他,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难过,觉得胸口又闷又难受,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话已经说出了口。

我说,我没说过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他看上去惊讶极了,绿眼睛湿湿润润的,但却透着光。然后……嗯,我们就在一起了。

噢对了,给你们放张我们的合照吧,他说该用这照片来谢谢你们。[图片]

№275 楼主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炸裂!我要是楼主!听到邻居小哥说的话,我也要弯!以及两个人都好帅啊!!!

№2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能在一起太好了啊!!邻居小哥那么好看我不意外!楼主你怎么不早说你也这么帅!

№2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我今年看过的开头最荒诞,过程最跌宕,结局最甜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全程围观到了现在!!果然帅哥不是有伴了就是gay啊啊啊啊啊!

№2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光顾着看俩帅哥的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他俩的头发是湿的。

№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的话再加上楼主那意味不明的“然后……”,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2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楼主你居然拉灯!你没有人性!

№2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那句话,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事是不能再床上解决的呢?[摇头]

№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求把“然后……”中省略号的部分公布出来!

№2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也太为难楼主啦hhhh

№2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要求没283L那么高!就只求楼主以后多直播直播恋爱那点儿小事!

№2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单身狗求被虐!

№2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你们看到了吗?有人另开了个贴,整理了楼主和邻居小哥恋爱的全过程!

№2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看到了!好像邻居小哥也出现了!

№2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我要去活捉野生小哥!

№2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们赶紧去那边聊吧!

№2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那边见!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尾声 ——

 

与 Loki 的私信:

 

邻居小哥!楼主小哥在帖子里说的都是真的吗?

Cynthia 于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真的。

Loki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啊啊啊那我能问几个问题吗?

Cynthia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问。

Loki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小哥你是真的很喜欢楼主小哥吗?

Cynthia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嗯。

Loki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那当你以为楼主小哥不喜欢你的时候,你是不是真的像楼主说得那么难过呀?看他的描述我真的好心疼你呀TvT

Cynthia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那当然是我装的,否则Thor那个傻瓜怎么可能会上钩?

Loki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成功

??!!?!

Cynthia 于 xxxx-xx-xx xx:xx:xx = 发送失败 

 

[抱歉,对方已将您拉黑]

[对方已下线]

 

End.

写完啦!!!这个切开黑基妹我一如既往写得很顺手!

不知道大家看得开心不开心?反正我写得超开心hhhhh

如果有起到博君一笑的作用那就太好啦www欢迎大家留言夸我[不

评论(57)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nthia菟子
Powered by LOFTER